阿雅開心分享美豔濃妝&平瀏海照 粉絲哭喊:不好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阿雅(柳翰雅)7月產下一女後,積極減肥想恢復好身材,她常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和瘦身心得。她15日在微博貼出新造型,照片中她頂著濃妝和平瀏海,引起關注,然而她從下往上的自拍角度,再加上超短瀏海,讓粉絲回應「不好看」,還有網友留言「誠心推薦你換髮型。」

▼阿雅近日換新髮型,被網友回應不好看。(圖/翻攝自阿雅微博)

阿雅15日在微博分享「劉(瀏)海也是一個道理,要有整齊均勻不分岔的瀏海實在不容易!」並附上一張近距離的髮型自拍照,然而她顯眼的紫紅髮色及短瀏海,並未得到青睞,反而遭網友調侃很像喜劇演員,還有人留言「我的小阿雅,作為你的粉絲,誠心推薦你換髮型,真心不適合你啊!」值得一提的是,雖多數人表示不認同她的新造型,但仍有人稱讚很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雅在微博上貼出短瀏海照,粉絲留言表示不好看。(圖/翻攝自阿雅微博)

一向以中長髮、旁分瀏海示人的阿雅,10月在微博發文「剪瀏海,想當嫩妹。」外表雖年輕了許多,但網友還是覺得她過去的造型比較好看。而她15日又貼出與以前不同的紫紅髮色,讓粉絲非常不習慣直喊「原來的阿雅哪去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