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用力推!不忍看著牠死 尼加拉瓜50人送擱淺鯨魚回家

▲不忍眼睜睜看著牠死!50多人同心協力想把擱淺鯨魚送回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條「活生生」長約18公尺的大鯨魚,14日早上擱淺在尼加拉瓜南部托拉小鎮沿海一處名為Popoyo的沙灘上,眼看牠可能因此而死,當地居民和數十名遊客於心不忍,50多人乾脆同心協力,一起用力將鯨魚推回海中,畫面令人動容。

法新社報導,由於鯨魚實在太巨大,50人的力氣仍不敵其重量,耗費了整整一天時間奮力挽救一條生命,直到太陽下山才被迫放棄,不過當局已派出環境部官員和警察到場,討論救援方法。事實上,平均一頭座頭鯨重量高達79000磅(約35公噸),而擱淺的鯨魚通常容易因嚴重脫水,被自己的體重壓迫,或潮水閉塞氣孔而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奮力一整天,他們直到日落才被迫放棄救援這條擱淺鯨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鯨魚擱淺尼加拉瓜托拉Popoy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