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無謂湖人低潮 布萊恩:勇於面對未來挑戰

點評:Kobe加油,不服輸的王牌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儘管全場14投僅1中,單場命中率低到僅「7%」。但洛杉磯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賽後並未因此放棄希望,這位湖人一哥表示,「我的整體狀況其實還不賴,接下來就是努力回應後續要面對的挑戰。」然而湖人寫下開季1勝8敗的隊史最差戰績後,後續4場比賽都將面臨難度不低苦戰。

▲面對低潮困境,湖人一哥布萊恩並未因此放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5日面對衛冕軍馬刺之戰,Kobe在前10投不進的狀況下,第四節總算找到手感,投進此戰個人唯一一記進球,一度帶起紫金軍團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惜黑衫軍隨後發動一波19比3猛攻,包括波納(Matt Bonner)、格林(Danny Green)連續兩記三分冷箭入袋,也徹底粉碎湖人反攻希望。

賽後布萊恩表示,「我的感覺其實不錯,但今晚就是無法順遂。接下來我仍會全力回應未來將面臨的挑戰,一如今晚所面對的一樣。」

此戰雖然布萊恩手感欠佳,但好消息是包括布瑟(Carlos Boozer)與林書豪皆分別拿下19與15分,主力核心選手的狀況都持續回穩,接下來如何產生足以贏球的化學效應,應該就是球隊所要努力方向。

湖人開季1勝8敗戰績,確定成為隊史最差的開季表現,超越1957-58賽季在明尼拿波里斯時期的開季1勝7敗狀況,該季湖人最終拿下19勝53敗。

湖人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17日,主場面對金州勇士來訪,兩軍本季首次對壘,湖人以23分之差敗北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