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路跑PO照給真相還被酸 媽媽亂入酸民惦惦:我信了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歌手田馥甄(Hebe)最近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養生心得,繼上回公開了常喝的自製洛神花茶配方,引發熱烈迴響後,她14日又PO出運動美照,鼓勵大家多外出運動。只是,她的發文時間,正逢台北天氣都處於陰雨狀態,被人懷疑是穿上運動服秀自拍而已,沒想到這時田媽媽一跳出來,讓酸民都信了。

▲田馥甄最近分享了自己常喝的飲品「自製洛神花茶」,引發熱烈迴響。(圖/取自田馥甄臉書)

田馥甄14在臉書表示,要和大家分享「不花半毛錢就能治百病的神器」運動,分享了自己當天下午外出路跑的心得,還特地在文中附註,因為出門運動沒有帶手機的習慣,所以照片是回家後才拍的,絕對不是只換上運動服在家自拍而已。此外,Hebe還嚴正聲明「謝絕糾察隊魔人亂抓漏」,還是引來不少網友質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Hebe田馥甄開心分享路跑後一身勁裝打扮的美照,但最近台北天氣陰雨綿綿,被網友懷疑只是換好衣服在家自拍而已,但田媽媽及時跳出來解圍,成功讓網友改變質疑態度,她還在眾人面前公然撒嬌,圖中金屬棒為自拍神器。(圖/取自田馥甄臉書)

不過,田馥甄正當陷入「假路跑真自拍」的質疑聲浪時,田媽媽竟突然跳出來在留言中澄清,「她真的有跑,跟我通電話還在喘」,這麼短短一句話,就讓眾人紛紛表示「好啦,我信了!」而終於洗刷「冤屈」的Hebe也開心地回覆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~」大方在網友面前公然撒嬌,讓人見識女神私底下和媽媽相處時可愛的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