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詹皇再現狂砍41分救騎士 朗多單場16助攻白搭

點評:贏的好驚險啊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前一場「大三元」被取消沒關係,15日面對「綠衫軍」賽爾提克,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用本季得分新高41分,告訴大家自己的能力沒有極限,加上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全場也貢獻27分,帶領克里夫蘭騎士隊122比121一分險勝拿下3連勝。

▲面對綠衫軍,詹皇全面解放攻下本季新高41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3節落後的騎士隊,在決勝節最後2分鐘,靠著「詹皇」連拿9分一口氣將比數反超,倒數36秒的關鍵罰球兩罰1中,助球隊一分險勝。詹姆斯直言,「第3節讓對手單節拿下42分非常要不得,所幸我們在第4節有所改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姆斯砍下本季新高41分,外加7助攻,厄文27分外帶5助攻、4籃板3抄截,洛夫12分、15籃板。騎士主帥布拉特(David Blatt)則認為塞爾提克此役相當難纏,「他們打了很棒的前3節,而我們等得夠久,才能在這麼接近的比賽取勝。」

塞爾提克在第3節曾一度靠著朗多(Rajon Rondo)的精彩助攻,以及0.4秒的一次切入單手拋投打板進,助球隊取得全場最多的17分領先,他此役助攻次數更多達16次。可惜成也朗多敗也朗多,倒數7秒鐘最後一擊失手與勝利無緣。

關於最後一擊,主帥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表示,「其實我們有很多個機會,朗多有找到防守錯位,可惜哈里斯(Joe Harris)守得很好。」吞下2連敗的綠衫軍,新秀歐林尼克(Kelly Olynyk)拿全隊最高21分,格林(Jeff Green)、林傑(Jared Sullinger)各貢獻19分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