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兩次升等都不過 東華女教授帶老公校慶鬧場抗議

▲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系教授王純娟,高舉「寫有「白色恐怖、黑箱治校」標語的箱子抗議。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東華大學14日舉行20周年校慶活動,歡樂氣氛中突然有一對夫妻闖進茶會大聲咆哮,原來是該校諮商與臨床心理系教授王純娟,不滿校方黑箱作業,導致她二度升等沒過,才會帶著丈夫到校慶茶會現場表達訴求,混亂場面讓現場來賓尷尬地面面相覷。

王純娟的丈夫一到茶會就大喊抗議口號,還猛踹桌椅,把現場弄得一片凌亂,校方人員和警察聯手壓制,他還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地上打滾掙扎,並不斷高喊「警察打人」,而王純娟站在會場舞台前方,高舉寫有「白色恐怖、黑箱治校」標語的箱子,控訴校方黑箱作業。

▼王純娟的丈夫把桌椅踹倒,茶會餐點掉落一地。

王純娟指控,校長本應無權干預升等的審查程序,但6年前她提出教授升等時,當時的校長黃文樞卻違法加了外審委員,讓她兩次升等都沒過,問題直到去年才解決。對此東華大學現任校長吳茂昆表示,大學是民主自由的殿堂,「我們也沒有辦法擋住她」,反正這件事情已經在處理中,尊重老師表達個人意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