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3錄《艾倫秀》超萌 劈一字馬讓主持人搶著學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超萌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曾遠赴美國,登上知名節目《艾倫秀》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表演著名的「安全帽舞」,小小年紀已紅到海外。而兩人日前又接到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邀請,重返節目表演,姊妹倆帶來全新舞步,最後秀出「劈腿」絕活,再度以可愛魅力征服主持人和觀眾的心。

▲▼左左右右5月份曾錄製《艾倫秀》,收到主持人送的禮物以及有名師幫忙排舞,很受禮遇。(圖/資料照/豐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左左右右5月份錄製《艾倫秀》時,因搶眼的表現讓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當場決定加錄1集,還安排了節目合作的知名DJ--Twitch幫她們編排新舞,備受禮遇。兩人日前第3度錄製節目,依舊戴著招牌的安全帽,帶來全新編排的舞步,大跳泰勒絲(Taylor Swift)的《Shake It Off》,最後以漂亮的「一字馬」劈腿作結束,吸引主持人也搞笑地戴上安全帽,想向兩人學習。

▲▼左左右右上《艾倫秀》跳新舞步,以劈腿作結束,吸引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模仿。(圖/翻攝自EllenTube)

此外,左左右右除了跳舞的片段提早曝光,兩人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的預告日前也在網路上放送,當姊妹兩人被問到未來想從事的職業時,一個想當「空姐」,另一個卻想當「甜點師傅」,理由是可以做很多甜點給大家吃,童言童語讓眾人笑翻。該集節目預計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15日下午4時正式播出。

▼左左右右上《艾倫秀》跳新舞步,萌樣討喜。(影/取自EllenTube)

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