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假!范冰冰手戴鑽戒甜笑認:我確定我是個好媽媽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國際影星范冰冰(范爺)事業發展蒸蒸日上,近年還拓展到好萊塢,在像是《X戰警》(X-Men)等賣座大片中都有演出。不過,事業超旺的她,連緋聞都很少傳出,感情生活成謎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而她近日卻在微博PO出一張疑似戴著鑽戒的美照,並稱「我確定我是個好媽媽。」

▲▼范冰冰PO出美照,自稱要「當媽媽」,加上手上疑似戴著鑽戒,嚇壞一票網友,不少人真以為她偷偷結婚還懷了小孩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14日晚間在微博PO出幾張身穿乳白色絨毛大衣的美照,臉上僅化淡妝,頭髮也只是隨意地紮在腦後,看起來仍十分亮眼。沒想到,她的留言竟劈頭就寫道「我確定我是個好麻麻(意指媽媽)」,加上拿著紙杯的手,中指部位戴了一只像是鑽戒的戒指,立刻引發眾人聯想,許多人都嚇到直喊「范爺妳不會真的偷偷跑去結婚,還懷了孩子吧!」

▲范冰冰的「小孩」曝光,不少網友都直誇可愛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過,范冰冰的美照被許多人仔細一看後才發現,拍攝地點是個寵物美容院,附圖中還有多張白色小狗正在美容中的特寫照,這才驚覺自己都被戒指給騙了。而她一句要當「好媽媽」的真相大白後,不少人把焦點轉移到「小孩」身上,直誇范爺不僅人美,連領養的寶貝都長得很可愛,順利免除了烏龍事件蔓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