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自招「男孩子氣」是保護色:敢來追的就是真愛

2014年11月15日 00:01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楊丞琳即將在12月發行新專輯,14日帶媒體參觀「雙丞戲4D展」,裡頭展現了「奮不顧身」、「冷靜自閉」的雙重性格。談到自己的戀愛觀,楊丞琳坦誠「男孩子氣」是保護色,「如果沒有這樣被嚇跑,敢來追的人就是真愛。」

▲楊丞琳配合新專輯製作了一個展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楊丞琳表示為了新專輯壓力很大,染頭髮的時候還被髮型師發現一大撮白髮,讓她嚇了一大跳。壓力大除了體現在長白頭髮外,她表示也有點失眠跟心悸的症狀,不過這一年來的努力都是值得,她自嘲12月是「楊丞琳月」,12日發行新專輯,19日主演的電影《極光之愛》上映,月底在大陸拍攝的偶像劇也將在台灣上檔。

展區中有一個互動式的「愛情告解室」,參觀者可在裡頭試聽楊丞琳的5首新歌,也可親筆寫下自己的感情症狀,楊丞琳將會親自解惑。她表示自己也常透過微博回復網友的問題,不管是跟家人吵架還是情侶之間的問題,她都會親自回復,也透露有網友主動跟她出櫃。

談起自己的感情觀,楊丞琳透露自己蠻理性的,自招會用「男孩子氣」來當作保護色,「如果沒嚇跑來追的人就是真愛,但說實話我本來就沒什麼人追,也不歡迎人家追,我不太喜歡搖擺(曖昧)的時間,如果確定後就會全然的付出。」也自爆戀愛的時候會撒嬌,是怪腔怪調的那種,但她強調不是每一個男友都聽得到,會衡量和對方的互動才決定。《雙丞戲》將於12月12日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