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甜心武井咲爆「大體癖」 每晚欣賞驚悚解剖照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武井咲外型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年僅20歲的她身為「派遣女醫」米倉涼子師妹,近期也初次穿上醫師袍,詮釋IQ150的正妹法醫,她因為對於法醫領域一無所知,劇本裡的專有名詞更是讓她看得霧煞煞,上網查資料意外看到一堆驚悚的解剖圖片,嚇得她好幾晚都做了惡夢。

▼武井咲飾演法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武井咲在劇中的角色特性對活人興趣缺缺,對死者大體卻異常在意,與甜美外表相左的詭異性格引來週遭側目,但事實上她在開拍前特地花時間上網查資料,怎知卻意外看到一堆衝擊性十足的解剖圖片,嚇得她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,驚悚畫面遲遲在腦海裡揮之不去,所幸看到最後就無感,被調侃有成為法醫的資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解剖真相》中,武井咲遇到瓶頸時就會倒立來思考,所以除了上網搜尋解剖資料之外,她還得苦練倒立,智力與體力都備受考驗,為了要配合導演拍攝各個角度的畫面,必須在同一場戲重複倒立好幾次,每次還得硬撐將近10秒鐘,ㄍㄧㄥ到最後還忍不住從口中發出怪聲,害她自己差點笑場。該劇目前已於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