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斌看似可怕其實可愛 王文杰:他愛玩植物大戰殭屍

記者張婷臻/專訪

26歲的大陸演員王文杰,在《後宮甄嬛傳》演出「雍正」陳建斌的兒子打開知名度,後來又和陳建斌在《兄弟兄弟》當兄弟,他坦言:「拍《甄嬛傳》時覺得他(陳建斌)都不苟言笑,想說這個人好可怕,後來第二次合作變熟了,發現他其實很可愛耶!」

王文杰爆料:「我們拍《兄弟》時,有一天陳老師(陳建斌)突然很高興跑來問我們『你們有沒有玩過植物大戰殭屍,這真的超級好玩的耶』,其實大家早就都玩過了,但他那陣子突然迷起玩遊戲,很有意思。」

▲王文杰是大書法家王羲之第75世後代,包包裡還帶著家族中姊姊送他的「蘭亭序圍巾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建斌外表不苟言笑,一開始讓王文杰覺得怕怕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王文杰在《兄弟》演反派,被入戲觀眾罵「賤人、去死」,但他的粉絲卻很喜歡,留言說:「杰哥好變態,但越變態我越喜歡!」王文杰覺得粉絲的反應太可愛了,直呼:「他們真的很喜歡我耶,受寵若驚。」

年紀輕輕的王文杰,其實有個老靈魂,不太追隨潮流,隨身包包用了2年,手機不是最新的,上面還有不少撞擊痕跡,還帶著書本《慧灯之光》當睡前讀物,和時下年輕人相當不一樣,而從小練武術的他,也喜歡隨身帶著九節鞭,拍戲空檔就拿出來鍛鍊鍛鍊。

▲王文杰年紀輕,卻有老靈魂,不太追隨潮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