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日大賽/岩隈久志、和田毅都挨打 日本武士2連勝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14日美日棒球對抗賽第2戰上演日籍投手對決,新科澤村賞得主金子千尋投5局失3分,比下本季在水手奪得15勝的岩隈久志,加上日本武士隊全場擊出14支安打,柳田悠岐猛灌4分打點,終場日本武士隊以8比4獲勝,美日棒球對抗賽2連勝。

▲金子千尋投5局失3分。(圖/東方IC)

2局上2出局後,日本武士隊以松田宣浩、銀次、伊藤光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,隨後柳田悠岐擊出清壘三壘安打,再打進2分。2局下摩諾(Justin Morneau)敲出2分砲,3局下索伯特(Ben Zobrist)擊出三壘安打後,奧圖維(Jose Altuve)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送回大聯盟明星隊第3分,扳成3比3平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局上松田敲安開啟攻勢,接著日本武士隊再擊出3支安打,再添2分,之後就一路領先。效力小熊的和田毅於6局上登板,8局上續投,遭松田敲出陽春砲,接著柳田再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日本武士隊先發投手金子投5局失3分,用67球,被擊出3支安打,5次三振,2次保送。大聯盟明星隊先發投手岩隈投4局失5分,被擊出10支安打,4次三振,而岩隈赴美3年、大聯盟先發77場,從未單場被擊出過10支以上的安打。

日本武士隊全場14支安打,柳田、松田、菊池涼介都是單場3安,柳田4分打點是全隊最多。大聯盟明星隊全場6支安打,索伯特、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都是單場2安。

美日棒球對抗賽共打5場,第3戰將於15日在東京巨蛋進行,日本武士隊先發投手是樂天金鷹的則本昂大,大聯盟明星隊則以皇家的古斯利(Jeremy Guthrie)迎戰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