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職/林晨樺挨2轟仍奪澳職首勝 陽冠威打擊率4成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林晨樺、陽冠威、黃思漢今年季後到澳洲職棒參賽,14日3人都出賽,林晨樺先發投5.2局失3分,挨了2轟,不過仍拿下澳職首勝;黃思漢後援登板,1人次都沒解決就失2分;陽冠威則是先發蹲捕,2打數1安打。

▲14日林晨樺、陽冠威、黃思漢同場出賽。(圖/摘自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)

林晨樺、陽冠威、黃思漢都是加入布里斯本俠盜隊,14日林晨樺先發出戰墨爾本王牌隊,他在3局上1出局後遭轟出陽春砲,6局上又被敲出2分砲,接著他投出三振後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4日比賽是林晨樺第4場澳職出賽、第2場先發,他投5.2局失3分,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2轟,7次三振,1次保送,失分全都來自全壘打。黃思漢在9局上1出局情況下登板,他一登板就投出保送,之後再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,1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,失2分。陽冠威則是先發蹲捕,打第8棒,2打數1支二壘安打,獲1次保送。

雖然黃思漢9局丟了2分,不過布里斯本俠盜隊在3局和6局各攻下3分,終場就以6比5獲勝,助林晨樺奪得澳職首勝。

林晨樺目前澳職出賽4場,其中2場先發,1勝0敗,防禦率4.91。黃思漢目前澳職出賽3場,都是後援,1勝0敗,防禦率9。陽冠威目前澳職出賽3場,10打數4安打,打擊率0.4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晨樺陽冠威黃思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