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綁架人類?黑車暗夜駛無人街道…閃光後消失

2014年11月14日 22:49

▲暗夜小鎮的無人街道上,一輛黑車通過。(圖/翻攝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星人綁架地球人?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神祕的影片,美國北達科他州(North Dakota)一處街道上的監視錄影器拍到,深夜一輛黑色小客車緩慢行駛,就快要使出鏡頭外時,突然一道閃光,車子就消失了。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這一定是外星人幹的!

據傳,事發地點位在北達科他州小城卡瓦萊爾(Cavalier)的街道,影片中,暗夜中街道空蕩蕩,幾乎沒有人車通過,兩旁的商家也沒幾間亮著燈營業,接著一輛黑色轎車從遠處往前駛,但在約1分鐘處,一道閃光出現後,黑車瞬間消失無蹤,讓人毛骨悚然。

▲監視錄影器突然拍到一道閃光後,黑車就消失無蹤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直呼一定是外星人連人帶車一起綁架走,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一看就知道是造假的!UFO專家華森(Nigel Watson)則向英國《都市報》指出,很少有人能清楚拍到外星人綁架人類的影片,且目前還不清楚誰在車內?有沒有居民失蹤等,影片真假仍需深入調查,還無法做出結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