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、高志綱宣導戒菸 邀民眾三振菸癮

記者許雅筑/台北報導

統一獅投捕潘威倫、高志綱受家庭醫學醫學會邀請,擔任戒菸衛教大使,他們還將參加「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」,宣導戒菸也和民眾同樂。

▲潘威倫及高志綱擔任戒菸活動大使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潘威倫表示,除自己不抽菸外,他還會「雞婆」地希望身邊親友也別抽菸,「雖然他們會覺得我煩,但多抽1根菸,健康就少一點,還是希望他們可以戒菸。」高志綱則說,對運動員而言,抽菸是傷害身體,他自己對菸味很敏感,有時還會想用水潑熄朋友正在抽的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副理事長王三郎表示:「這次很榮幸邀請潘威倫與高志綱擔任戒菸大使,不僅發揮運動的健康力量,也借助兩位戒菸大使的超人氣,呼籲更多癮君子加入戒菸行列!有心想戒菸的民眾,可根據自身狀況、透過『戒菸三問』(成功率、復發率、安全性),與醫師討論最合適的輔助戒菸藥物,面對菸癮也不用再孤軍奮戰!」

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將於北、中、南舉辦「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」,自11/20(四)起,民眾只要前往全台戒菸門診,透過「戒菸三問」諮詢戒菸輔助藥物的成功率、復發率、安全性,即可獲得「三振菸癮卡」。憑卡即可參加街頭棒球賽,除了有機會與戒菸大使潘威倫與高志綱一起打球、抽潘威倫、高志綱限量簽名球,現場還會加碼抽出郭泓志的親筆簽名球與球衣。

「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」活動場次:
12/13 (六) 14:00-17:00 大安森林公園 兒童小舞台前廣場
12/20 (六) 14:00-17:00 台中新光三越 一樓廣場
12/27 (六) 14:00-17:00 高雄漢神巨蛋 一樓廣場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潘威倫高志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