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《男生女生騙》不配合宣傳 導演伍宗德:真的很爛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拍出《法網》、《天眼》、《台灣靈異事件》等膾炙人口電視作品的導演伍宗德,14日與媒體舉辦餐敘,談及近來跨足電影圈,拍攝轟動兩岸三地的《澀女郎》(中國稱《粉紅女郎》)電影版《男生女生騙》,與男星錦榮的合作過程,言談中透露失望神色,「我的心情真的很爛。」

▲伍宗德&錦榮(圖/行動力電影公司提供、記者陳明仁攝)

「沒有我們這部戲,《小時代》也不會找他!」伍宗德談到與錦榮的合作過程,「他那時還只是模特兒,只有客串過《寶島英雄》,我遲疑了很久。」透露錦榮接到電影戲約時相當開心,但由於對方當時的國語仍有待加強,為了電影的品質,只得制定遊戲規則,「我要他去上表演課、語言課,也因為劇情需求,送他去學鋼琴,我們真的在他身上放很多心思,還特別找來梅林獎得主李佳峰教他變魔術。」最後,為了讓錦榮能專心上課,他附加了一個沒有寫在合約上的條件,指錦榮如果不認真或不OK的話,自己仍擁有可以換角的權利。最後錦榮相當認份,非常勤奮地工作,電影也順利拍攝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男生女生騙》由錦榮、阿雅、范逸臣主演。(圖/行動力電影公司提供)

但兩人的關係,卻在電影即將上映的宣傳期時有了轉變,伍宗德表示,不管是請錦榮出席電影首映會、或是上電視節目配合宣傳,對方總是用工作很忙來回應,甚至拿經紀公司出來擋,讓他相當不開心,「有紅到那種地步嗎?真的很爛!我不是說他爛,我說我心情很爛。」認為娛樂圈應該要有道義,「不應該是這樣子的,如果娛樂圈沒情沒義的話,真的就少了點滋味。」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致電錦榮經紀人小毛,求證事件經過,對方表示錦榮絕對沒有在耍大牌或是忘本的意思,指錦榮在大陸電影市場也還算小咖,根本無法要求劇組特別把時間挪出來,加上錦榮有換過經紀公司,很早以前就把11、12月的時間給出去了,「我也是這個月才知道這件事(指《男生女生騙》的宣傳)。」而被問到當初與《男生女生騙》簽約,合約應有註明要配合宣傳一事,會否擔心違約?小毛則說目前已經有跟法務在溝通與了解詳情,「如果到時真的一定要配合《男生女生騙》的宣傳,我們也只能跪求大陸劇組了。」

▲《男生女生騙》將於12月5日上映。(圖/行動力電影公司提供)

由阿雅、范逸臣、錦榮擔綱主演的電影《男生女生騙》,與《澀女郎》一樣,是由漫畫家朱德庸的作品改編而成,電影在上映前,特別拍了80多支《愛愛小劇場》的預告片,固定每天中午都推出1集,讓上班族午休解解悶,電影將於12月5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