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冬野尬金馬獎將唱神秘歌曲 自嘲:有流行歌手潛質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宋冬野即將於11月22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孤得奈特 宋冬野 臺北演唱會」,雖然剛好遇上蕭敬騰的小巨蛋巡演及第51屆金馬獎,但苦思許久的歌單終於拍板定案,除了引起兩岸討論的《安和橋北》專輯各首經典曲目如《莉莉安》、《夢遺少年》、《鴿子》等,宋冬野的翻唱曲也讓人眼睛一亮。

▲宋冬野22日將在TICC開唱,屆時將端出隱藏曲目讓歌迷大飽耳福。(圖/大大娛樂)

宋冬野10月在廣州演唱會上翻唱經典舊作《南屏晚鐘》引起台下反應熱烈,連他自己都大感意外,這回也決定將該曲帶到台北演唱會,被問起為何挑選這首老歌,宋冬野笑說:「是為了提醒觀眾,我也是有流行歌手的潛質。」

除了「南屏晚鐘」這首N年前的流行歌,宋冬野也透露有另外兩首驚喜曲目,一首是「關於台灣的某歌曲」,至於歌名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,另一首竟是好友盧廣仲的《大人中》。他先前曾透露希望邀請盧廣仲在台下好好放送看自己的演唱會,卻也精心安排他的作品《大人中》在演唱會上獻唱,民謠新星詮釋音樂鬼才的作品,能激盪出什麼火花也讓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