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肯曝光新手遊官網 倒數七日揭曉

▲艾肯娛樂曝光最新手機遊戲新作《未來》的形象概念網站。(圖/艾肯娛樂提供)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艾肯娛樂於13日曝光最新手機遊戲新作《未來》的形象概念網站,並於中午12:00開始倒數七日,意味著七日後即將有全新手機遊戲發表,網站曝光後引起玩家關注及討論。

該網站中大大顯示「未來」二字,並於上方寫上「未來並非遙不可及,你我注定在未來相遇」,並於二字下方中顯示「First Assistant Battle Mobile Game in the world」(暫譯:全球首款支援戰鬥手機遊戲),及Google Play、App Store標章,能從網站上的Mobile Game等線索證實它將是一款全新的手機遊戲,而”Assistant”(支援)、”Battle”(戰鬥)等字眼看來將可能是一款多人對戰模式進行的遊戲。

艾肯娛樂約於一年前(2013年12月)發佈旗下知名網頁遊戲《女神聯盟》,並聘請第一名模「林志玲」擔任遊戲代言人,為遊戲業界投下一枚震撼彈,事隔一年後發布《未來》等消息,外界也同步猜測是否與林志玲再度有關聯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艾肯娛樂未來多人對戰戰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