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任由AK47掃射 老闆超自豪:我家的玻璃就是防彈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正港的堅若磐石!為了證明產品夠優質,美國德州一間防彈玻璃製造商由總裁親自上陣,他坐在車內,任由車外員工拿著AK47步槍瘋狂掃射,一陣槍林彈雨之後,玻璃果然毫髮無傷,引起網友們一陣驚呼。

美國,德州,防彈玻璃,老闆,AK47,霸氣

▲玻璃都被打成這樣了,裡面的人真的沒事嗎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玻璃真的能防彈嗎?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為求取信於人,霸氣的公司總裁金博爾(Trent Kimball)決定「以身試槍」,坐在汽車內部任人掃射。影片清楚顯示,雖然汽車的玻璃被打得滿目瘡痍,不過金博爾完全沒有受傷,最後還假裝沒事地走出車外,嚇壞了不少人。

▲天啊,還淡定地坐在那裡,怎麼這麼霸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