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網路主播!22歲蕭小M靠「小雞嗶嗶」紅到對岸

▲蕭小M手舞足蹈地翻唱「小雞嗶嗶」受到網友熱烈歡迎。(圖/翻攝自蕭小M臉書

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、王鎮宇/台北報導

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潮的洗腦神曲「小雞嗶嗶」,由線上語音聊天系統RC主持人蕭小M翻唱,沒想到卻意外紅到對岸去。這首改編自義大利民謠的歌曲,可愛的動作搭配歌詞,讓不少人印象深刻,光是影片就在網上獲得超過300多萬的點閱率。而蕭小M這次也大方分享,爆紅後的轉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小M因為翻唱「小雞嗶嗶」意外爆紅到對岸,開朗活潑的個性也使不少粉絲稱她為「甜心主播」。(圖/翻攝自蕭小M臉書

蕭小M平常就在幾坪大的空間工作,只要1台電腦搭配視訊鏡頭,然後再掛上耳機、麥克風就能開工,更因為親切地跟粉絲互動,贏得不少網友激賞。來自彰化 22歲的蕭小M,亞洲大學行銷系畢業後,北上找工作 ,最後因為興趣,在1年前誤打誤撞成為網路主播,最後還因為「小雞嗶嗶」 紅到對岸,她說,「原先是唱好玩的,沒想到會洗腦大家」。

被網友KUSO的「小雞嗶嗶」加快版,同樣掀起話題。讓蕭小M因此能打敗同個平台1000多個網路主播,搶盡風頭,代言廣告量也因此激升。蕭小M就說:「 (代言廣告量)至少(成長)兩、三倍吧,現在不只是電玩(代言)。」儘管嚐到走紅滋味,但蕭小M強調,不會放棄在語音平台的工作。現在經紀人要替她規劃演藝路,讓爆紅的「小雞嗶嗶」順勢醞釀,出成EP(迷你專輯)乘勝追擊。

▼蕭小M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趣聞,與粉絲親切互動,獲得網友激賞。(圖/翻攝自蕭小M臉書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