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oL》日首支進入Gaming House的戰隊 驚見拓也哥?

文/烏龍茶

根據《英雄聯盟》Riot官方數據統計,全球每天活躍於遊戲內的玩家數量約2700萬。最多有750萬玩家同時在同一時間進行遊戲。每個月都會有約6700萬的玩家活躍在遊戲當中,相當於每百人之中就有一人在玩英雄聯盟。

自官方Riot2011年起舉辦了全球《英雄聯盟》電競賽季後帶來非常成功的電競效益,讓不少世界知名企業紛紛成立職業戰隊。台灣知名藝人黃立成也投身為「Machi」戰隊老闆,無不期盼自己的戰隊獲得最高榮耀。

近期《英雄聯盟》終於要在日本啟動伺服器,讓當地的玩家紛紛趕上這班電競列車。「Rascal Jester」 也為日本電競界開啟新紀元,成為第一支進駐 Gaming House的戰隊。

「Rascal Jester」戰隊成立於 2013 年,已經贏得 JCG Premier League (JPL) 2014 S1 以及 LJL 冬季聯賽的冠軍。


▲▼Rascal Jester成員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網友們對日本戰隊討論熱絡,除了它是日本第一支進駐Gaming House的LoL職業隊之外,重點是...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位選手很像拓……

▲輔助Lillebelt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網友大搞創意,Kuso合成拓也哥激似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關鍵字:英雄聯盟拓也日本輔助Lo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