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原山貓爽敲金鐘 「殺兩頭豬」慶功謝部落族人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曾拿過金曲獎的北原山貓(吳廷宏),日前再以《北原山貓聊天來~依呀呼》節目,奪下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,他透露,12月12日將回苗栗泰安鄉山上的泰雅族部落「殺兩頭豬」慶功,並將與歌手女兒吳亦帆、兒子吳亦偉一起辦家族慶功演唱會,回饋族人。

▲北原山貓日前勇奪廣播金鐘獎。(圖/中視提供)

北原山貓說,他主持原住民文化節目《北原山貓聊天來~依呀呼》得獎,是因為他懂原住民音樂文華,才有話題、才能主持,能夠獲金鐘獎肯定,除了很多該感謝的人,「我感謝我自己、先肯定我自己多年來在原住民文化的吸收,這都是族人給我的文化常識,謝謝他們,也謝謝我自己的努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北原山貓將和女兒吳亦帆、兒子吳亦偉一起開家族慶功演唱會。(圖/北原山貓提供)

他表示,準備殺兩頭豬半慶功宴,分送給親戚和部落族人,預估慶功演唱會當天大概會有300多位親戚和族人參與。他說,回故鄉慶功是女兒和兒子的提議,他們也希望讓族人分享喜悅,因為這是他們懂事以來,最興奮的事,「連我3歲孫子當天也開心到跳起來,跟著大人一起尖叫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