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世界盃/14安猛攻獲勝 澳洲教頭讚中華打擊強

▲宋家豪對澳洲前6局投出無安打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古依晴/台中報導

中華隊13日複賽第一場對決澳洲隊,以9比3獲勝,中華隊先發投手宋佳豪主投7局無失分封鎖澳洲打線,總教練郭李建夫說,原本想讓他繼續投,創造無安打比賽紀錄,但7局被敲出安打後,就讓宋家豪退場休息;澳洲隊總教練哈里斯(Harris)表示,宋家豪掌握很好節奏,自己守備也出現狀況,因此要贏球相當困難。

中華隊2局和3局打擊都有發揮,且澳洲出現失誤,讓中華隊開賽就取得領先,哈里斯表示,面對中華和日本,澳洲都有4次失誤,與強隊交手,出現過多的失誤還能贏球不太可能,而宋家豪掌握很好的投球節奏,讓澳洲前6局無安打,希望未來2場比賽能改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李建夫讓宋家豪投滿7局退場,他坦言,原本想讓宋家豪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,但7局被擊出安打後就決定將他換下場,中繼的張凱倫可能較年經,因此危機時推出彭識穎,彭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對球隊有很大貢獻,最後派出終結者「老皮」林羿豪順利關門。

打擊部分中華隊團隊擊出14支安打,郭李建夫認為算是正常發揮。中華隊本場比賽蘇智傑、王柏融和陳傑憲都是3支安打猛打賞,曹祐寧則是維持穩定手感敲出2支安打。哈里斯說,賽前認為日本隊打擊較中華隊好,但與中華隊交手後,覺得中華隊的打擊也很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