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盃/中華男足不敵關島 近3次對決不勝

點評:唉.........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3200人進場為中華男足助威,可惜上半場被關島一次點球與一次單刀破門,雖然陳浩瑋下半場接獲陳柏良助攻破門,但最後仍然以1:2落敗。

▲中華僅靠陳浩瑋攻進一球(圖/涂睿達攝)

上半場中華開賽12分鐘內就被判兩張黃牌,整體後防被關島壓制,第14分鐘李盟乾一次禁區內犯規,關島獲得一次點球,隊長卡利菲(Jason Cunlifee)踢進,第42分鐘關島攻勢再起,馬孔(Shane Malcolm)單刀將球踢進,關島上半場就取得2: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半場中華加強進攻力道,將朱恩樂換上場,果然給關島後防不小衝擊,第56分鐘陳柏良直傳給陳浩瑋,陳浩瑋直接將球踢進網內,將比分追成1:2。之後中華隊發起不少進攻,陳浩瑋前場多次機會,包括一次遠射、單刀球,但可惜都偏離門框外,最後一記自由球也沒能射進,中華主場飲恨。

賽後中華總教練陳貴人說:「移地訓練的效果看得見,但機會的把握上就比較不理想,上半場12碼球吹的太早,是否是12碼球依然有待商榷。」

關島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則說:「這是很好的經驗,也是個很好的機會,感謝中華隊給了一場那麼好的比賽,能夠贏球在於我們的機會把握不錯。」

中華近3次對決關島,取得1和2敗3連不勝的成績,中華東亞盃下一場16日面對香港,陳貴人表示:「雖然首場輸球,不過接下來兩場依然全力以赴,回去看錄影帶研究球隊的缺點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東亞盃中華隊陳貴人關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