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YAMAHA CUP前金靴獎得主 目標擠進國家隊

點評:加油啊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YAMAHA CUP第二屆、第三屆金靴獎得主林晨安、江有成,現已成為U15國家隊重要培訓小將,兩人都表示未來的目標都是希望能在國家隊出賽,其中江有成明年相當有機會代表中華隊參加U16的比賽。

▲林晨安(右)、江有成(左)希望未來能進國家隊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美崙國中三年級的江有成球風銳利,在國內多項賽事獲得金靴獎,於瑞北國小時以優秀足下功夫帶領球隊過關斬將,今年以隊長身分帶領美崙球隊前進香港比賽,榮獲第四名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有成同時也正參與U15國家隊的培訓,並擔任隊長,相當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明年亞足聯U16的比賽,江有成說:「跟國外球隊比賽,可以考驗自己的身體強度,因為他們組織、強度都比我們好。」

不過江有成認為國外球隊實力很好,雖然要比賽會有點害怕,但也相當期待跟強隊對決,江有成說:「跟國外球隊比賽,會知道有沒有要加強的部分,尤其是在高空球的部分。」

剛升上高一的林晨安,8月份參與中甲聯賽北京八喜球隊邀請賽,以及在台舉行的兩岸四地青少年足球邀請賽表現出色,甚至有機會受邀海外測試,但可惜的是最後並沒有接收到通知。

林晨安說:「最後沒有接受通知,那也就沒關係,雖然是有些可惜,」林晨安身為前鋒,但身高並不高,他認為身高不是問題,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克服,他希望能夠像J羅(James Rodriguez)一樣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