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無論戰績好壞 朗多續留波士頓決心不變

點評:軟豆加油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雖然在綠衫軍塞爾提克先前陷入3連敗時,暫居聯盟「助攻王」的朗多(Rajon Rondo)曾公開表達自己很失望,但他在球隊13日以15分差敗給雷霆賽後,再次重申自己想續留波士頓的決心,「無論本季發生什麼事,我的觀點都不會改變,我樂於當一名塞爾提克人。」

▲前隊友柏金斯(中)相信朗多會續留綠衫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隨著與綠衫軍的合約即將在本季結束後到期,關於朗多的交易傳聞再次浮上檯面,近期甚至傳出,有多支球隊的總管相信,湖人將在明年夏天追求這位明星控衛;不過打從媒體日開始,朗多就表明願意續留綠衫軍,而他的好友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也在13日賽前對此發表看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朗多的前隊友,柏金斯直言,「他應該要留下來,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我也認為他想要留在這裡,如果我是他,我會這麼做。」

對於好友的說法,朗多在賽後表達認同,並重申想續留波士頓的決心,「他說的很準確,從媒體日到賽季開始,我都是這麼說,不管這個賽季會發生什麼事,我的觀點不會改變,我樂於當一名塞爾提克人。」

朗多此戰以15投8中攻下20分、12助攻和9籃板的「準大三元」數據,外帶2抄截,還有4記三分球的演出,無奈綠衫軍在下半場遭到雷霆逆轉,終場反倒以94比109落敗,無緣挑戰開季首度的3連勝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