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找張栢芝拍戲?導演杜琪峰:搞成這樣又離婚,誰敢用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導演杜琪峰近日的新作《單身男女2》正在熱映,接受媒體訪問時,不同於宣傳《盲探》和《毒戰》時聊得很沉重,除了大讚高圓圓對戲中的角色投入了很深的感情實在很敬業,也感嘆這樣的美女難找,並直率地指張栢芝「她是還不錯的,可惜她現在搞成這樣,又離婚,誰敢用她?」

▲高圓圓在《單身男女2》中的演技備受杜琪峰讚賞。(圖/華視提供/資料照)

杜琪峰接受騰訊娛樂專訪,提到高圓圓糾纏在兩名男主角之間,他給了對方的演技有很高的評價,但也感嘆這樣的美女很難找,「我拍電影這麼多年,很難找到一個演員是像她這樣的,不只在鏡頭裡面,在生活裡面,她也是一個非常非常傳統的女人,她的情是真的。她是把真的情放到這個電影裡面,程子欣(戲中角色)是屬於她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被記者問到這麼喜歡高圓圓,但在《盲探》中的角色卻接近花瓶,杜琪峰則直言「要找一個美女很難,尤其是找一個讓劉德華喜歡的女人,所以就讓圓圓幫幫忙,她是幫忙的。」他認為早期香港電影中,女星受到了年齡限制,過了30歲「就完了」,很少像林青霞一樣,到現在依然很漂亮,至於張栢芝?他坦言「她是還不錯的,可惜她現在搞成這樣,又離婚,誰敢用她?」

▲▼杜琪峰直言拍戲不敢用張栢芝。(圖/翻攝电影單身男女2微博、新浪娛樂、張栢芝粉絲會)

張栢芝當初到就接拍周星馳的《喜劇天王》成績亮眼,2003年拍攝《大隻佬》,演技獲得肯定,2006年與謝霆鋒結婚,其後捲進陳冠希的豔照事件,又被爆帶兩子求神拜佛惹惱謝霆鋒,離婚後,鋒菲戀世紀復合受到關注,她也傳出有鋼牙新歡,感情生活比事業更精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