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款支持真人對戰手遊《主公Online》今日霸氣上線!

文/Enning


Efun遊戲平台旗下的首款真人對戰手遊《主公Online》於今(13)日在iOS、Android雙平台上線,遊戲將圍繞「真人PK」、「武將養成」、「技能組合」等重點展開一系列新鮮有趣的系統玩法。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城主公,培養專屬軍團,實現拳拳到肉的戰場廝殺,體驗到真正的「Online」感。

官方也特別釋出近期舉辦的「街頭正妹大會考」活動影片,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。




 

真人對戰即時上演 跟原地對打說再見

遊戲《主公Online》由世界前三大手遊研發商「網易」重金投入開發,歷時18個月製作而成。作為全球首款支援玩家連線即時對戰的手機遊戲,《主公Online》最特別的地方除了真人即時對戰外,還可自由選擇組合超過100位名將、700多種技能、24個特色兵種等特色搭配,打造屬於玩家最獨一無二的專屬軍團!對重複配備說NO!

同時,遊戲內置的新鮮玩法也將會給玩家帶來無可比擬的戰鬥體驗!你還在玩雙方站在原地互打的手機遊戲嗎?《主公Online》更有完全不同以往手遊的戰鬥方式,遊戲中每一位武將帶領的部隊都能夠自由移動,連小兵都擁有自己的行動方式,拳拳到肉並打擊感十足!真實的熒幕兵團戰爭即時上演,演繹最強悍的三國爭鬥!


豐富系統玩法 體驗最真實的衝殺感

遊戲中,玩家可以對我方陣營進行排布,最多可同時上陣9位將領。每位將領還可以率領不同的兵種一同出征!類似這樣由主將和士兵一起戰鬥的遊戲並不多見。每位主將都能進行裝備,武器強化升級,並各自擁有自己的獨特技能。在戰鬥過程中,玩家可以看準時機開啟大招,瞬間消滅敵人!勝負更加難以預料!

與其他遊戲副本1條線或根據難度分為2條線不同,《主公Online》的副本系統「征戰天下」是根據產出資源類型分為3條線。其中,經驗試煉產出經驗;官職試煉產出軍功物品;裝備試煉產出裝備。玩家進入遊戲後,可能會認為前期的副本稍顯容易,但如果不注意培養武將技能、加強自己的實力,挑戰超高的後期副本就會給你點厲害看看!刺激程度絕對值得期待!

此外,遊戲中還設置了「巔峰之戰」、「競技場」、「通天塔」等不同玩法的PVP、PVE系統,群雄逐鹿讓你雄霸天下!匹配真人智慧,武將養成由你掌握,技能變化改變戰局,《主公Online》給你最不同以往的遊戲感受!

《主公Online》今(13)日上線,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網站。


《主公Online》官方網站連結:http://pk.efuntw.com/

Android版下載連結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netease.zgmh.efun

iOS版下載連結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efun-zhu-gong-mo-huang/id919440961

關鍵字:主公OnlineEfun巔峰之戰競技場通天塔真人PK武將養成街頭正妹大會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