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靠許瑋倫打開心房交朋友 臉書揪心喚天使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演員許瑋倫2007年趕赴拍戲的途中,發生死亡車禍香消玉殞,得年28歲。13日是她的生日,生前好友,楊丞琳、王心凌、李威都透過社群軟體對天使送上祝福,王心凌更是每年過年都會邀三五好友去許家拜年,陪許爸許媽聊天,至今7年從未間斷。而王心凌也曾向身邊的人透露,最感念許瑋倫的主動,讓她因此認識許多朋友。

▲許瑋倫36歲冥誕,王心凌(右)在臉書揪心喚天使,祝她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微博、王心凌臉書)

13日適逢許瑋倫的冥誕,楊丞琳在微博上傳一張她們的合拍照,寫下「我不知道有沒有天堂?但無所謂,因為我的心,一直有個位子是給妳住的~生日快樂…其實是在提醒,失去了妳,我們也要快樂!」短短幾句話,揪心指數破表,很快就讓許多網友也跟著感到心疼和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一位好友王心凌,則在臉書寫下「天使生日快樂...妳的笑容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。」據悉,王心凌剛出道的時候比較害羞,因為認識了許瑋倫,對方主動帶領她去認識很多好朋友,讓她到現在還相當感念。除了會在11月13日許瑋倫的冥誕當天送上祝福外,王心凌也會固定揪三五好友,在過年期間到許爸爸、許媽媽家拜年,至今已維持了7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