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TPA翻版?SKT Faker獨挑大樑

文/烏龍茶

號稱《英雄聯盟》「世界第一中路AP」南韓選手Faker在婉拒了中國公司近100萬美元(約3000萬新臺幣)邀請後,決定鐵心效忠原始戰隊「SKT T1 K」。但在無緣晉級S4世界賽的挫敗後,現今的SKT T1 K已經處在分崩離析邊緣,隊員紛紛出走,隊內只剩Faker一人獨梁大局,宛如TPA翻版!

▲昔日世界冠軍成員紛紛離隊,今日僅剩Faker獨挑大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少了冠軍成員的「SKT T1 K」戰況開始走下波,外界開始對SKT的戰術體系感到質疑,在有大魔王Faker的撐腰下,為何還是無法有更好的突破,SKT將思考的是在S5是否會嘗試新的體系重建,還是選擇相同的成員繼續磨合?這都將是是SKT最大的考驗。

▲SKT T1 K於2013年拿下《英雄聯盟》Season 3世界冠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過去以來,SKT財團不惜在市場上豪擲千金交易選手,現在有了世界最強中路選手Faker,這名選手在S3總決賽中交出了漂亮成績單,飽受粉絲擁戴。但現在財團需要非常慎重的決定戰隊未來走向,是否挑選適合世界第一中路Faker為核心的體系的選手。



隨著S4大賽結束,SKT T1 K很快的決定釋出Piglet和PoohManDo,他也在訪談中表示這陣子有許多國外隊伍與他聯繫,並在10/23確定加入北美隊伍「Team Curse」,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。而過去曾經在比賽中使用娜米,瑟雷西等輔助英雄,展現了各種完美比賽的PoohManDo ,則對外表示因健康問題宣佈退役,所有的《英雄聯盟》玩家因此都深感遺憾。

▲SKT T1 K輔助選手PoohManDo 宣佈退役,玩家們感到婉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「SK Telecom」為韓國電競圈最受人尊重的組織,它們給予選手們非常優渥的設備與練習環境,還提供高額的薪資。SKT T1 K在 S4落敗後能繼續保住Faker,足以說明集團還有非常強的凝聚向心力。(註:SKT是韓國通訊業巨頭,營運石油、海運、建築等,是成功的企業標榜。)



▲SK Telecom 為韓國通訊業巨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「SKT T1K」目前勢必將決定出新的下路組合,各界開始好奇SKT究竟會找那些選手補足下路缺口,相信以財團的實力找到可圈可點的新組合並不是難事,面臨SKT的考驗將是新成員能不能與隊伍迅速磨合,擦出不一樣的火花?2015年新的賽季迫在眉睫,SKT能考慮的時間已非常緊湊,期望明年SKT新的面貌,新的氣象,再次創造不朽神話。

[VIA lol.17173.com]

關鍵字:英雄聯盟fakerSKTTA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