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輔選李文忠 賴神:南部、北市勝利在望,現在決戰中台灣

▲賴清德資料畫面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台南市長賴清德12日到南投,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站台,先乘吉普車在草屯鎮、南投市遊街拜票,後在南投市民代表會廣場演講。他指出,年底的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選情由北到南一片看好,現在的關鍵就是決戰中台灣,讓台灣徹底翻轉。

賴清德表示,馬政府執政讓國家完全失去方向,從銅葉綠素調和油、餿水油到飼料油、工業油,不僅無力解決,還要卸責給阿扁與地方政府;年底必須讓國民黨下台,讓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民進黨出來負起責任,種種問題才能獲得解決。

賴清德指出,民進黨在高、屏、雲、嘉、南的選情都已穩定,連基隆市林右昌、台北市柯文哲都勝利在望,現在只要台中林佳龍、彰化魏明谷、南投李文忠當選,「台灣從頭到尾都要贏了!」他呼籲中台灣選民讓國民黨下台、讓台灣人獲得更好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