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吞麵包蟲、電蚊拍電臀! 暴力集團迫少女下海惡招猛出

▲新竹市警局偵一隊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,此集團專挑少女下手,若不從還會強餵麵包蟲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龍宗緯/新竹報導

新竹出現暴力討債集團,只要換不出錢就砸店,甚至還挑少女下手,先給她們甜頭讓她們沉迷,再藉機逼迫少女陪酒賣淫,如果不從竟然強逼餵食麵包蟲,甚至用狼牙棒毆打少女。讓警方也直呼這樣惡毒的手段已經很少見了。

新竹的詹姓老大是三光幫的成員,他成立傳播公司專挑少女下手。先借錢讓她們花用嚐到甜頭後,等到越借越多還不出來時,就逼她們到酒店陪酒賣淫。有位25歲被害女子小甜就因為借了20萬後無力償還,被迫下海坐檯,期間雖然曾趁機逃跑,但竟遭到跟蹤更當街被擄回,還拿電蚊拍電她小腿,狂摑巴掌強迫吞下麵包蟲控制行動,讓許多少女躲到高雄、屏東避難,但集團還在網路公布少女照片追緝,手法十分狠毒。

▲除了強餵麵包蟲外,還會用狼牙棒、電蚊拍等等武器虐待少女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警察局粉絲專頁)

除了強迫少女下海外,集團還到處放高利貸,只要還不出來就率眾砸店,就有檳榔攤被一群人拿著棍棒猛砸,一旁檳榔西施嚇壞,甚至有被害人欠了30萬後,被砸得頭破血流。

警方破獲這個集團後,搜出的證物多到嚇死人,有狼牙棒、藍波刀、木棒和電擊棒等等,還好這個集團已遭到警方瓦解,有讓這些被害人可以暫時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