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獸世界 6.0》另類宣傳!時代廣場驚現巨斧砸計程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太酷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《魔獸世界》第五張資料片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進入倒數計時,除了將於美國時間 11 月 13 日在北美上市外,台灣也會在 11 月 18 日上市,而就在今天(11/12),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特別在紐約時代廣場打造了一個象徵鋼鐵部落入侵這個世界的場景,不僅吸引路人圍觀,也成功吸引全球媒體報導。

在暴雪嘉年華過後,緊接著是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上市的大日子,在美國紐約最大地標─時代廣場前,突然出現一把巨大的斧頭砸向計程車的畫面,仔細看這把斧頭,與葛羅瑪許‧地獄吼手上那把「血吼之釜」十分雷同,再看地上掉落的計程車廣告牌上面正是「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即將於 11 月 13 日在北美上市」的廣告,再看看官方推特上面寫著「接下來就是艾澤拉斯了....」字樣,果然是暴雪娛樂馬不停蹄所做的一項上市前宣傳活動,代表著的是「鋼鐵部落攻佔紐約」的視覺意象,事實上也成功吸引路人駐足注目並拍照留念。

 

除了美國紐約外,在台灣方面,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將於 11 月 18 日上市,台灣代理商智凡迪也將與台灣暴雪也將舉辦上市活動,預計於本週末(11/15、16)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舉辦「誓師德拉諾:十周年回沃派對」,要帶玩家一起回「WOW」,除了日前預告將找來滅火器樂團演唱客製歌曲《回沃》(Back to the World)與玩家狂歡,現場將具現化德拉諾大陸,並舉辦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遊戲總監暨副總裁Tom Chilton與遊戲製作人Ernst ten Bosch玩家見面會、暗月馬戲團表驗、限量福袋開賣、奪寶遊戲等活動與玩家一起重溫《魔獸世界》 10 年來的感動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屆時也將到場進行直擊報導,也請讀者持續關注相關報導。

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將於 11 月 18 日在台灣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