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、安室奈美妖姬版「甄嬛」上身 都給對方第一次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東洋歌姬」安室奈美惠為天后蔡依林(Jolin)跨刀合唱新歌《I’m Not Yours》,11日更赴台中與Jolin合體拍MV,造成媒體追逐跟拍。唱片公司12日正式公開兩人拍攝MV造型,她們以融合傳統及現代的中式古裝扮相,演繹舞曲,,宛如妖姬版「甄嬛」上身,令粉絲驚豔。

▲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的MV古裝扮相。(圖/華納)

蔡依林睽違兩年再出輯,即將在15日推出全新專輯《呸》,為讓歌迷感受到她在音樂上的企圖心,她首度譜曲,還一次交出兩首舞曲作品,其中《I’m Not Yours》更請到安室奈美惠攜手合唱,安室還特別獻唱了一小段中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首歌讓Jolin和安室奈美惠都獻出了很多第一次,除了Jolin第一次寫曲,安室奈美惠第一次唱中文歌,兩人也頭一回在舞曲當中以古裝扮相現身,展現中西方文化的衝擊與融合!Jolin表示,出道至今第一次穿古裝,過去在MV中從未嘗試這樣的打扮,覺得很新鮮,特別是還有安室奈美惠的加入,更讓她覺得這一次的工作經驗非常愉快,也迫不及待想讓歌迷聽到這首歌以及欣賞到這支很棒的MV!

▲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的MV古裝扮相。(圖/華納)

兩人空前的合作加上這首歌曲完全是Jolin自己創作的心頭肉,求好心切的她在製作過程中不斷與製作人反覆討論修改,堪稱磨功一流的音樂總監,安室奈美惠也相當喜歡這首歌,也希望藉由這首歌曲傳達「做自己的女孩」的「Girl Power」概念!

提及安室奈美惠與Jolin的淵源,可追朔到2009年安室來台灣開唱,Jolin排除工作特別前往現場朝聖,2012年又在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的安排下一同用餐聊天,那一次的飯局為兩人奠定下良好的友誼基礎,當時安室更力邀Jolin年底到日本欣賞演唱會;兩人的共通話題除了音樂、表演和舞蹈方面,就連甜點都可以讓她們打開話匣子,兩人都互相欣賞,所以也促成了這次的合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