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日大賽/大谷翔平飆159公里 大聯盟教頭印象深刻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12日美日棒球對抗賽首戰,「投打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8局登板製造3上3下,用12球全都超過150公里,最快球速159公里,助日本武士隊以2比0獲勝,也讓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對他印象深刻。

▲大谷翔平此役投12球都超過150公里,最快達159公里。(圖/東方IC)

大谷8局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8棒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,第1球就投出152公里速球,這個打席他用了3球,最後以153公里速球讓艾斯科巴擊成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大谷面對9棒佛勒(William Fowler),前2球都是157公里速球,這個打席他用了6球,最後以156公里速球讓佛勒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。再來大谷面對1棒索伯特(Ben Zobrist),第1球投出此役最快球速159公里,隨後他連飆2顆158公里速球,最後讓索伯特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大谷投1局製造3上3下,用12球全都超過150公里,其中有10球是直球,最快球速159公里。大谷年僅20歲,看過他的投球後,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法瑞爾表示:「看到像他這樣年紀的人投到接近160公里,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大谷是2012年選秀火腿第1指名,加盟職棒後仍投打兼修,本季他的投球和打擊成績都較去年進步,以投手身分出賽24場都是先發,11勝4敗,防禦率2.61,打擊方面,58支安打包含10轟及17支二壘安打,31分打點,打擊率0.274,締造日職史上首次單季10勝、10轟紀錄。

美日棒球對抗賽共打5場,大谷將擔任18日第5戰的先發投手,此役比賽場地是火腿主場札幌巨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John Farrel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