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小孩穿大西裝」 性感黑Bra爆G奶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蔡依林(Jolin)全新專輯《呸》,將於15日發行,正式版封面由創意顧問黃偉文打造,設計出性感玩童、怒火乖乖女和復古女間諜,其中「性感玩童」是透過時尚大師川久保玲的Oversize西裝,製造小孩穿大人衣服的衝突趣味,但大西裝底下,她僅穿黑色Bra與性感蕾絲小褲褲,G奶呼之欲出、性感爆表!

▲蔡依林勇於嘗試突破,play各種造型。(圖/華納)

第二組「怒火乖乖女」,Jolin盛裝打扮成拘謹的乖乖牌美女,但手上卻拿著一把噴火槍,她笑說自己好像是電影《霹靂嬌娃》中,常常要出任務而喬裝成各種角色的虎姑婆!第三組「復古女間諜」,靈感來自美國五十年代最性感的妖姬「艾娃嘉納」,這也是Jolin最喜歡的造型,流露出她前所未有的復古性感眼神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獲金曲獎肯定的設計師聶永真也操刀專輯設計。Jolin將於12月7日晚上7點在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文化廣場舉辦新歌演唱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