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了8季還沒露過臉 《生活大爆炸》霍華德媽罹癌辭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影星卡蘿安(Carol Ann Susi)出道多年,因在熱門喜劇影集《生活大爆炸》(另譯:宅男行不行)中飾演霍華德沃洛維茨(Howard Wolowitz)的媽媽走紅,7年來只出聲不見人,卻以尖銳、宏亮的大嗓門讓觀眾印象深刻。不過,影集第8季都還沒播完,她在12日就因癌症辭世,無緣讓影迷一探真面目,享年62歲。

▼在《生活大爆炸》中飾演霍華德媽媽的女星卡蘿安罹癌辭世。(圖/翻攝自《E!Online》、網路)

華納兄弟電視公司12日發表聲明,遺憾的證實了卡蘿安的死訊:「今天在《生活大爆炸》這個大家庭中,失去了一位摯愛的成員。」製作方透露,她雖然從未在影集中露過臉,但擁有過人的喜劇才華,為片場帶來許多快樂和溫柔,對待朋友也非常真誠,「在接下來這段時間裡,我們將持續陪伴她的家人默哀。大家真的會很想念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蘿安自1970年代起開始演戲,參與過《醜女貝蒂》等多部電視作品,在《生活大爆炸》中飾演4大男主角之一霍華德的媽媽,總是用超高分貝的吼叫聲控制兒子行動,強而有力的表演受到戲迷喜愛。她晚年罹患癌症,雖然經歷過一段時間的治療,最後仍然不敵病魔辭世,享年62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