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六強戰/宋家豪對澳洲先發 對決小聯盟強打群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首屆21U世界盃13日起將進行六強賽,中華將與澳洲交手,中華由預賽首戰勝投宋家豪掛帥主投,宋家豪已將投球狀況調整到最好,有信心戰勝由小聯盟球員所組成的澳洲隊。

▲中華隊投手宋家豪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宋家豪表示,「澳洲隊都是小聯盟的球員,很期待能與他們對決,藉此看看自己有沒有能力戰勝他們,當作旅外的跳板,也想為中華隊搶下重要第一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家豪11日進牛棚練投,約投25顆球,直球及變化球都有練到,宋家豪表示,「投球狀況良好,投出的球很有尾勁,變化球也很到位,對自己有信心。」

12日為21U的休兵輪空日,部分球隊有安排練球行程,但中華隊選擇好好休息一天,宋家豪也趁機放鬆一番,沒有再多做練習。

宋家豪首戰對決墨西哥,用65球投5局,有效壓制墨西哥打線,無失分,再加上隊友火力相挺,順利拿下勝投,充分休息5天後,再度扛重要一戰的先發任務。

澳洲隊陣容完整,共有17位小聯盟球員參賽,宋家豪對戰澳洲,設定100球,投5局,針對澳洲打者尚未知悉他們的打擊特色,賽前教練會再告知在場上需要注意的事項。

根據情蒐小組指出澳洲投手不好對付,但宋家豪仍對隊友有信心,他說,「隊友打線有一定的水準,相信他們能完全發揮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宋家豪澳洲中華隊21U六強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