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T台主播李文儀跳槽中天 昔日美女胖了3公斤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前TVBS主播李文儀休息1年,即將重返螢光幕花落中天,主持節目《名人牀頭書》,預計12月播出。李文儀神隱多時,日前露面被工作人員誇本人好漂亮、身材好,李笑說:「哪有瘦,還胖了3公斤,是衣服修飾得好啦!」對於李文儀是否重操舊業當主播?新聞部總監詹慶齡說,「她目前沒這個規劃,我們也不勉強。」

▲李文儀入主中天主持新節目。(圖/中天)

李文儀過去在平面媒體擔任藝文記者,這次應前輩詹慶齡邀請入主中天,詹說:「這是她的老本行,加上我對她也有一定的信賴感。」李文儀先前在年代電視台,後來經詹慶齡引薦入TVBS,這回2人再度一起共事,詹慶齡說:「這大概是緣分吧!」這回新節目籌備近3個月,將邀請各界人士,以介紹自己喜愛的書籍開始,進行一連串訪談。李文儀休息的時間,她透露都在看電影、讀書,還有品嘗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文儀2013年8月因身體免疫系統失調,原本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3個月,沒想到11月時突然向電視台請辭,讓不少忠實粉絲十分意外。

▲李文儀(左)去年從TVBS離開。(圖/TV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