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金鐘國撞飛爆血 李晨曬《Running Man》合照報平安

▲李晨與金鐘國激烈對決,遭對方甩出去撞到頭爆血。(圖/翻攝自騰訊娛樂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7日邀請南韓《Running Man》7位主持人對決,未料發生流血意外。李晨在與金鐘國PK撕名牌時,遭對方摔出去撞到左眼眉骨,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,他11日在微博報平安「早已恢復,勿念!」並曬出與韓版主持人的合照,感謝他們特地到機場送機。

▼李晨(中)在微博PO與《Running Man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李晨因受傷突然消失在畫面中,被網友批評「輸不起」等難聽的字眼,他11日在微博發文「節目的宗旨是傳遞快樂分享感動,所以有些事並不願提及。」隨後向觀眾致歉「沒有錄製後面環節我很遺憾」,最後他曬出與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的合照,報平安「早已恢復,勿念!」順便感謝主持人到機場送機。

▼李晨錄節目受傷,PO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據悉,李晨與金鐘國對決一開始就被甩出去撞到眉骨,當場血流不停,節目組立刻中斷拍攝將他送醫,後來才補拍兩人的對戰畫面。但劇組沒有公布受傷照片,讓粉絲十分擔心他的傷勢,11日在微博報平安,照片中他左眼明顯腫脹,引起粉絲心疼問「還好嗎?看起很痛。」還有人稱讚他錄製節目的精神可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