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爾表捐收益支援無國界醫生 替漫長行醫黑夜點一盞燈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瑞士波爾表(Ball Watch)繼 2006 與 2008 年支援國際人道組織「無國界醫生」後, 2015 年將再推出「鐵道長官系列脈動計」限量腕錶來向這群救援人員致敬,並將銷售金額的百分之五十捐贈給「無國界醫生」,協助組織進行全球救援工作。

「無國界醫生」(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;MSF)是 1971 年在法國成立的獨立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,總部在瑞士日內瓦,全世界有超過 20 個協會。「無國界醫生」工作人員來自世界各地,致力為受武裝衝突、疫病和天災影響,以及遭排拒於醫療體系以外的人群,提供緊急人道醫療援助。

波爾表為支援「無國界醫生」組織,將於 2015 年在台灣推出限量 100 枚的「鐵道長官系列脈動計」腕錶(Trainmaster Pulsemeter)。該錶頗具特色,除了搭載瑞士天文臺認證機芯之外,錶盤上可見「無國界醫生」的國際標誌,而外圈更刻有脈搏計數刻度;時刻與時針鑲嵌了「 3H 自體發光微型氣燈」,提供比傳統夜光塗料多 100 倍的亮度,讓配戴者在黑暗環境中也能清楚讀時,此設計彷彿呼應了這群無國界醫生不斷在險惡環境中行醫助人、替受困於漫長黑夜的人們點一盞希望之燈

▲「鐵道長官系列脈動計」腕錶,限量100枚。小牛皮帶款NT$60,500元;不鏽鋼鍊帶款NT$62,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波爾表將於 2014 年 11 月 16 日至 12 月 15 日開放預購限量 100 枚的「鐵道長官系列脈動計」腕錶,銷售金額的百分之五十將捐給「無國界醫生」組織。

▲「無國界醫生」工作狀況。(圖/MSF,Lam Yik Fei提供)

▲「無國界醫生」工作狀況。(圖/MSF,PK Lee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