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工隊老媽無緣出道 前黑澀會少少進軍演藝圈替母圓夢

▲「國光女神」少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前黑澀會美眉少少(杜少榛)出道至今約7年,目前為「國光幫女神」之一。她表示其實起先沒想過要進入演藝圈,但熱愛表演的媽媽以前是藝工隊成員,可惜無緣出道,她笑說:「家人要我入行的,這是媽媽的願望,因為她沒有圓夢。」►►更多少少的美照!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少少替媽媽圓夢進入演藝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少少的媽媽曾是藝工隊成員,唱歌與跳舞都是媽媽的強項,母女倆還會一起上KTV飆歌,媽媽也不吝傳授她各方面表演技巧。她笑說,媽媽現在有時會充當助理的角色,家人也讚賞她在圈內的表現,不過為人父母雖支持但仍會擔心她的安全,交代她無論忙到多晚,都一定要打電話回高雄報備,甚至是視訊與家人聊天。

▲少少坦承剛出道時較難習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雖入行已7年,但現今才23歲的她歷練仍稍嫌不足,她表示只要有鏡頭在就會有些壓力,也坦承剛入行時有想放棄的念頭,「因為這不是一開始我要走的,而且什麼都要被管,還要注意形象問題,也不能跟朋友出去,覺得都不是我要的。」但媽媽鼓勵她「妳會唱歌、跳舞,怎不試試看」,如今她也已逐漸站穩演藝圈。►►更多少少的美照!!

▲少少為新北歡樂耶誕節點燈倒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