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閃手遊《暗黑創世神》格鬥RPG大作正式上市

文/Enning

▲《暗黑創世神》即將上市(圖/遊戲業者提供)

▲由左至右為:品牌經理蕭微霓/海外發行事業部副總李爽/海外發行事業部市場總監常聪聪/超閃女神Twinko(圖/Enning提供)

香港商悅動娛樂Supernova代理的《暗黑創世神》在今日於Neo Studio舉辦上市記者會,會中除了宣布《暗黑創世神》將於11月13日啟動Android上市之外,還將在會中首次公開CG 動畫完整版及廣告影片。

▲▼活動進行中由該媒體品牌經理─蕭微霓 介紹CG動畫及遊戲特色
(圖/Enning提供)

《暗黑創世神》使用Unity3D 引擎打造,遊戲將街機格鬥與傳統 RPG 玩法集於一身,此外,遊戲針對橫版格鬥核心體驗進行全面升級,不僅在視覺處理上擁1080P超清畫面光效粒子展現的遊戲特效,在打擊感方面更融合數十種動作元素,結合多樣觸屏操作組合,從而實現一款最為爽快、最閃亮的暗黑格鬥超閃手遊。

在遊戲記者會上,由代言人【超閃女神─Twinko】表演代言曲Bling Bling開場之外,更會化身為遊戲人物與現場來賓互動!

而Twinko不只在記者會上出現,官方更首度公開由Twinko親自上陣演出的電視廣告影片。

▲超閃女神─Twinko表演代言曲Bling Bling開場(圖/Enning提供)

 

 ▲現場抽獎的幸運得主(圖/Enning提供)

於今日的發佈會現場,更是從裡到外佈置如同黑暗中的光明一般,讓參與的來賓更身歷其境的體驗《暗黑創世神》的遊戲風格。

▲代言人超閃女神Twinko(圖/Enning提供)

 

遊戲在中國大陸及韓國,自上市以來表現亮眼,如今也將在台灣震撼上市。

《暗黑創世神》將於 11月 13 日 Android平台上線,iOS也將在近期上線,官方預告後續還有更多活動推出,有興趣的玩家們可關注《暗黑創世神》粉絲團!

《暗黑創世神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.176game.tw

關鍵字:暗黑創世神悅動娛樂CG街機格鬥RP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