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唯一國際認證」萬金石路跑馬拉松 11月14日開放報名

▲萬金石馬拉松12日報名活動記者會,朱立倫、施振榮皆出席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新北報導

台灣唯一獲得國際認證的「2015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」線上報名系統將在11月14日中午12點開始報名,活動則預定於明年的3月22日登場,總獎金高達253萬元並增設國內選手獎金,12日上午所舉辦的報名活動記者會,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宏碁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、活動代言人「南拳媽媽」宇豪皆出席。

新北市政府舉辦的萬金石馬拉松,是唯一通過國際田徑總會(IAAF)「銅標籤」認證、同時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受IAAF國際認證的賽事,市府在12日召開報名活動記者會,宣佈民眾可在14日中午12點開始報名,並分別有42公里、14公里、7公里的組別可以選擇,報名額滿為止,為了鼓勵跑者突破自我,賽事獎金並加碼到253萬元,並增設國內選手獎金

出席報名活動記者會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獲國際認證、唯一有奧運資格賽的萬金石馬拉松,屆時將會吸引很多國際選手來到新北市,並飽覽萬金石美麗的風光,以及沿岸豐富的海產資源,歡迎大家都能來參與。

負責萬金石馬拉松硬體設施的施振榮指出,利用高科技的技術來辦理這次高感性的活動,將會是一大挑戰,但他強調,宏碁多次贊助國際賽事的電腦系統,希望未來能將這樣的系統帶到更多路跑活動上,引領馬拉松賽事一次全新的體驗。

藝人南拳媽媽「宇豪」也受邀擔任此次活動代言人,他笑笑地說,這次報名不用搶破頭讓他很開心,這次為了要突破自我,並立下了3小時45分鐘完賽的目標。

另外,為了慶祝萬金石馬拉松成為台灣第一個獲國際認證的賽事,新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也特別舉辦「萬金石ON AIR」活動,將送出手機、路跑鞋、專業運動錶等好禮,民眾也可以至http://www.wanjinshi-marathon.com.tw/index.php網站報名路跑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