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犬Maru霸氣壓下主人鹹豬手 阻止捏臉打擾睡眠

▲柴犬「Maru」霸氣壓手,表示:「嘜鬧啊!我想睡覺了。」(圖/網路影片翻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柴犬肥軟的腮幫肉常常讓主人忍不住愛不釋手地猛捏搓揉,不過有個性的柴犬可不見得都願意被捏臉。日本岐阜縣人氣柴犬「Maru」,就直接霸氣伸手壓下主人揉臉的鹹豬手,表示:「嘜鬧啊!我想睡覺了。」

柴犬Maru因為愛睡在剛跟牠身長差不多的門口成了活生生的「柴犬門檻」,被網友笑稱有「強迫症」而爆紅,主人也從善如流每天定時會在臉書粉絲團「Marustagram」定時po上Maru起床睡前萌照跟粉絲道早、晚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天Maru睡前,主人心血來潮揉揉愛犬肥軟厚實的腮幫肉,順便幫牠頭部按摩。誰知道Maru一點都不領情,表情一臉無奈,最後還失去耐心直接伸手壓下主人的手,好像在表示:「讓我好好睡吧!」

▼影/取自Marustagram臉書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汪星人柴犬Maru睡覺Marustagra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