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前「石頭雨」砸車像被槍擊 女尖叫:三小啦?

2014年11月12日 13:10

▲行車記錄器拍下「石頭雨」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禍從天降!有民眾開車行經好市多(Costco)新竹店,突然天降一陣「石頭雨」砸在車子上,嚇得車內女子驚聲尖叫,「三小啦,這什麼啦?」網友也大罵「實在太危險!」

根據民眾上傳的《新竹好市多前,三小咧,遭受槍擊了嗎》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11日中午在慈雲路,當時車上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聊天,準備停車等紅綠燈時,車體突然就被一陣落石襲擊。

原PO寫道,附近施工單位的防護措施沒做好,「直徑至少1公分以上的石頭就從天而降,好險今天我們開車,若是騎摩托車呢?誇張到極點!」對此,一名工地協理表示,應該是灌漿時往外噴,會要求施工廠商小心,加強防護措施,也將依工地保險對車主賠償和解。

▼「石頭雨」嚇壞開車駕駛。

▼直擊恐怖「石頭雨」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