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盯上!柯辦竊聽案最新進度 傳鎖定政策總監張景森 

▲經檢警連日追查,柯辦政策部竊聽疑雲已初步排除「自導自演」可能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位在建國南路2段辦公室,日前傳出疑遭竊聽疑雲,經檢警連日追查下,案情已有最新進展,初步排除柯辦人員自導自演的可能,且專案小組研判,監聽對象恐非柯文哲而是張景森。對此,柯12日上午回應,強調張負責政策擬定,監聽他「也是有可能」。

根據最新出刊《壹週刊》報導,警方在採集指紋比對報告出爐後,初步排除柯辦幕僚涉案,且監聽對象應是擔任政策總監,被視為「政策部大腦」,替柯擬定、接洽市政顧問名單的張景森。

柯文哲一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也是有可能,因為張景森負責政策擬定,柯P新政一條一條大部分是他人來擬定的」,對於案情走向是否感到意外?柯語氣淡定地說,「就好像MG149都不是傳我,都傳我的助理一樣。」

此外,警方認為竊聽案恐無法在選前破案,柯文哲對此表示,如果是正常國家,就按照他的節奏速度去辦,不要受政治干擾,但我們國家的司法仍無法完成做到獨立,離文明國家還有段距離。

柯強調,「竊聽案我確定不是自導自演,不要有太多猜測,警方該怎麼做就去做,我猜他們是怕干擾,選前不要辦變選後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