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湯瑪士小火車迴轉壽司 網友超想玩:我們買高鐵裝

2014年11月12日 08:35

▲家中有「湯瑪士迴轉壽司」,網友直呼太好玩。(圖/翻攝林雅強臉書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許多人喜歡吃迴轉壽司,現在在家中也能吃到了!網友「林雅強」發揮創意,將湯瑪士小火車搖身一變成了迴轉壽司,讓姪子、姪女吃得很開心。網友大讚太神了,改編壽司業者的台詞,「好吃的壽司在家裡!

「非常順啊,非常順啊!出菜,出菜!」湯瑪士小火車載著豆皮壽司、蛋皮壽司和鮭魚壽司等,不斷在兩名小孩子面前開過去,妹妹還貼心地要拿壽司給哥哥,只見低頭喝味噌湯的哥哥搖了搖頭,似乎不是很有興趣。

林雅強將影片上傳臉書,1個多月已經有7000多人分享,許多人直呼太有創意了,「哈,原來可以這樣玩」、「因為這段影片好想去買小火車」;還有人說,「我們去買高鐵來裝」。

▼湯瑪士迴轉壽司讓小朋友吃得很開心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