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加國21歲貓成「小幫手」 把待洗衣物一件一件叼下樓

▲阿拉汀叼了一隻白色襪子,從樓梯上快速跑下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人們的印象中,喵星人往往給人「高傲」的印象,不過加拿大一隻喵星人卻有點與眾不同,今年21歲的牠特別喜歡當主人的「小幫手」。只要一有待洗衣物,牠就會一件、一件地把它從樓上「叼」下來,逗趣模樣讓人直呼「太貼心了」。

這隻貓咪叫做阿拉汀(Aradin)是一隻高齡21歲的母貓,牠的主人「加拿大女孩」(Canadian Girl)上傳影片後寫道,阿拉丁在1年前失去了視力,雖然活力依舊,但最近的檢查報告指出,牠的腎衰竭已日趨嚴重,還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繞圈圈,「雖然行為有點奇怪,但牠還是很可愛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小幫手洗衣服待洗衣物AradinCanadian Girl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