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!戴佩妮祕當人妻2個月 8月底「一時興起」就登記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36歲的金曲歌后戴佩妮(Penny)結婚了!她選在1111光棍節這天於臉書公佈喜訊,不僅承認已經和交往約5年的「西米露」盧信江悄悄登記,也透過友人表示將在12月27日於松山菸廠舉行露天婚宴派對。據了解,她早在8月底就已登記註冊成為人妻,至於為何選這時間,她向友人表示:「一時興起!」

▲▼戴佩妮和老公「西米露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11日上午在臉書分享喜帖照片,開心地說:「終於要發喜帖咯!謝謝Reach為我們設計專屬的『P.S I Love You』,能和你/妳分享也是種緣份⋯⋯惜福。感恩。鞠躬合十!覺得我就是圖騰控無誤呵呵!」其中P取自她的英文名Penny,S則代表西米露的英文名Sidney。明年會回故鄉大馬辦歸寧宴。

人正在馬來西亞的她,也透過台灣友人否認外界對她是否懷孕、先有後婚的揣測,她強調,生小孩會等唱完小巨蛋演唱會後,再「順其自然」發展,目前也沒有度蜜月的計劃。至於婚禮,不確定有沒有要找伴郎或伴娘,邀請的藝人賓客也只會找有真正有私交的朋友,婚禮形式會採露天派對,坐西式長桌。她也透露登記當天和老公一起拜祖先、陪公公婆婆吃飯。

戴佩妮2014年拿下金曲歌后,曾公開表示是在人生最低潮時,和40歲的老公西米露(盧信江)相識相戀,當時兩人一見如故進展超快速,認識2個禮拜就交往,並展開同居生活。這樣的熟悉度,讓她一度直言兩人「好像認識15年那麼久」,更堅決地表示此生沒有理由不嫁給對方。

戴佩妮和西米露交往約5年,當時她因為自律神經失調,身體狀況欠佳,脾氣也很不穩定,是老公的不離不棄才能讓兩人攜走到今天,她曾感性地說,「在我最不好的時候,他一直陪我,未來若他不好,我也一定會陪他。」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,讓粉絲和身邊親友都很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